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调研座谈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1 22:02 浏览量: 6689

MBA中国网讯】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调研座谈会

10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调研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希颖出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辅导员和部分项目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桂荣对张希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我们要遵循“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提质增效,培养学生具备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并且时刻做好国际化准备。然后,张希颖从规划与走向两个方面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肯定了我院“五星育人”模式和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品牌活动,并就项目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可持续发展建议。张希颖表示, “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为我校与沿线国家的合作开拓了全新的领域,在如此良好的发展前景下,我们更应抓住机遇,不断提高办学层次,为学生打造国际化平台。紧接着,在座师生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建、师资建设、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提供助力。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将中外合作办学实践的“项目价值挖掘”、“嵌入式教学范式改革”和“五星育人模式”的人才培养的探索引向深入,为我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实践做出有益的探索。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