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方案学习会议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5 09:34 浏览量: 2339

MBAChina网讯

为更加全面地学习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9月23日下午2:30,河北经贸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党支部于报告厅召开了“全面学习主题教育方案”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永峰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永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调学习教育要贯穿落实整个学期。随后支部书记又从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分别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大家收获颇深。

接下来各个支部党员分别发表了关于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向祖国告白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各党员踊跃交流活动感受,支部书记李永峰也对此次讲话作出高度赞扬。

最后支部书记李永峰进行会议总结,并对大家作出勉励。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程度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方针,同时继承实事求是和努力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砥砺前行。

关注公众号,弘扬正能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