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李士章做报告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3 10:55 浏览量: 1669

MBA中国网讯】“工商青年说”——无奋斗 不青春

2005届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校友李士章

9月20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200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李士章在学院报告厅做“无奋斗 不青春”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主持,党委副书记梁泽锋出席,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和中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80余人聆听。

李士章毕业后曾先后在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报告前,首先播放了2019年学院赴瑞鹤开展暑期实习活动的纪录片。接着,李士章从成长经历、专业思考和未来寄语三方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牢记学生身份,勤奋刻苦学习,同时通过发展兴趣爱好、参与课外活动来提高综合素质。他指出,随着知识的丰富、经验的积累和能力的提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将呈现事务性、专业性、战略性、系统性的台阶式发展。他寄语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体验不同经历、树立长远目标,把握好大学这一升值期。

赵国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学院的党建共建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今年暑期实习,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增加社会阅历、提升实践能力、拓展就业空间的良好平台。今后,我们将与瑞鹤集团携手努力,以党建结对共建和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就党团结对共建、员工教育培训及企业管理制度构建等事宜开展密切联系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实现校企共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作为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提供了机会,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从优秀校友的经历中汲取经验和精神力量,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发展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