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 在实践中成长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深入瑞鹤集团开展“党建+实习”实践中期检查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21 20:07 浏览量: 3047

共建共享 在实践中成长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深入瑞鹤集团开展“党建+实习”实践中期检查

7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深入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实习”实践中期检查并参加实习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党委组织员侯彦利、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立欣、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岳国震、公司行政主管、我校05级优秀校友李士章及部分实习学生参加。

(到实习岗位与实习学生交流)

会前,学院领导与老师先后来到学生实习岗位,实地了解学生实习工作状况并与学生现场沟通交流。

(参加实习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上,部分实习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和企业员工共同分享了本次实习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思和所感所悟,充分表达了对瑞鹤公司的感谢、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刘立欣与岳国震老师先后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及时进行总结与提升,进一步深刻感受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专业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价值。赵国峰书记对本次实习实践中期检查工作和分享会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和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密切联系和深度合作。

本次实习中期检查和交流分享活动是对我院开展“党建+实习”实践育人活动的一次全面、有效的诊断,为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一流党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资企育人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今后,我们将与实习合作单位携手努力,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共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