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办2019年MBA项目发展与教学论坛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8 16:04 浏览量: 4495

MBAChina网】4月26-27日,由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2019年MBA项目发展与教学论坛在园林会议中心召开,校长刘兵在会前亲切会见了莅临会议的主要专家,并对他们对河北经贸大学十年来MBA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 大连理工大学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王淑娟,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河北意和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冰五位专家出席并做精彩分享。会议由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吴国英主持,MBA教育中心的全体导师及相关人员参加。

王萍主任对新形势下MBA教育的建设与发展之路进行了阐述,她指出河北经贸大学MBA在项目设计与制度建设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和特色,要继续在提高数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王淑娟主任从如何开展案例教学、百优案例开发及评选情况以及如何开发一篇优秀案例三个方面对管理案例采编及建设进行了指导;李焕荣院长分享了广东财经大学MBA项目的课程设计与教学实施的经验;董进才院长对MBA论文写作规范进行了整体梳理;刘冰董事长从企业角度分析了MBA终身教育的重要性。

今年是河北经贸大学MBA项目批准招生十周年。 MBA教育中心主办此次闭门会议,导师及相关人员围绕教育部MBA发展规划,以学校发展规划为指导,总结办学风雨十年历程,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为MBA项目下一个十年的规划、教学质量提升以及区域知名品牌打造奠定基础。会议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对MBA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广泛地讨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