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暖春行动——关爱特殊儿童”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31 19:48 浏览量: 3585

【MBAChina网讯】3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17级市场营销(中外合办)三班在石家庄心雨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暖春行动——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委会组织举办,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歌德曾经说过:“若要喜爱自己的价值,就要给世界创造价值。”本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月,我班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伟大奉献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自己的一份价值,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到心雨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各自为学校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在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关心和问候之后,在当地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还试着和小朋友们接触、交流和互动,一起做游戏,并学习引导小朋友们做特殊教育的相关练习。在和小朋友相处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深切体会到了孤独症儿童的压力和痛苦,愈加感受到自己现如今所处的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的可贵。

本次志愿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在学院内传递爱心,形成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进而唤起全学院的爱心和对志愿活动的支持热爱,推进学院思想道德建设。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