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工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9 11:25 浏览量: 3135

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

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3月18日,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文化产业管理教工支部积极学习、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杜丽芬主持召开会议,党委委员马亮列席,陈敬霞、张秀岩、李文霞等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热议

首先,杜丽芬指出党支部日常建设应与时俱进,贴近群众,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充分发挥“学习强国”软件的自我监督作用,利用好零散时间自我学习、自我提升;支部成员积极运用新媒体媒介并进一步完善微信群支部建设,密切交流感想,解疑答惑并反思。“线下”积极参与实践的团建活动,切身领略“两会”精神。

紧接着,马亮就文化产业管理支部的发展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及师生的密切联系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刻讨论。其中大家一致提出文化产业管理党支部建设应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发展结合起来,整合师资资源重点打造省一流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努力为专业的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文化产业管理教职工支部为贯彻“两会”精神积极开展支部大会,各党员积极运用各种方式学习提升自我,为支部建设献言献策,对于文化产业管理支部的发展和支部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具有重要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

3月1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