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正式签约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7 16:17 浏览量: 2701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邦辰科技型创业园区内,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高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董艳杰,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阳县邦辰科技型创业辅导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春,科技园区入驻企业代表李金璞、梁晨亮;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教授以及中心3位老师随行。

签约仪式首先由张瑞春董事长致辞,他感谢河北经贸大学将宝贵经验带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桑银峰教授也对创业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将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共同推动产业集群建设。在第三部分,双方进行了合作意向书签约以及揭牌仪式。最后,董艳杰局长致辞并对签约成功表示祝贺。

此次签约仪式推进了产学研合作,是校企资源共享方式的探索,实现了利用企业资源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利用校内资源服务于企业管理实践的双方双向服务机制,为双方共同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