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展“相约新学期”主题班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1 14:41 浏览量: 3560

新学期

2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17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于2教102教室开展“相约新学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宋欣主讲,17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宋欣就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出强调,包括疾病预防、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宿舍日常安全等各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新学期的安全防范意识。

紧接着,宋欣就上学期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班级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期望。她鼓励在座同学在新学期要依旧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提高学习质量。

随后,宋欣讲到,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教育部提出各高校应加强学风建设,紧跟时代潮流,建设高水平教育,为大学生合理增负。

因此,她号召大家应明确自己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努力学习,做好对未来的人生规划,善于抓住每次提高自己的机会,从而认真度过自己宝贵的大学生活。

最后,在宋欣老师的指导下,各班测评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班级同学的综合测评。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学期计划,利用现有资源充实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与此同时,此次班会也有利于开展班级工作,对学院学风建设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2月28日

下课啦

扫描二维码关注,学习更多知识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