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论自然主义诗人——宫崎骏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2 14:16 浏览量: 2404

MBAChina网讯】相信龙猫、无脸男等可爱的动漫形象大家都十分熟悉,他们形象憨态可掬被做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用于很多的社交平台,而他们的创造者是已年过七旬的日本著名动画师宫崎骏。

宫崎骏,1941年1月5日出生于东京都文京区,日本动画师、动画制作人、漫画家、动画导演、动画编剧。

他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充满治愈型的动画电影,大家都十分熟悉。《千与千寻》、《天空之城》、《起风了》、《悬崖上的金鱼姬〉等等。

宫崎骏的动画作品大多涉及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和平主义及女权运动,他的作品在全球动画界具有无可替代的地位。

龙猫

宫崎骏对细节的处理的用心不仅仅是一时的感动你,宫崎骏能通过他的作品来让你逐渐明白生活的可贵,来明白爱与和平的作用。

宫崎骏的动画总会让人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

一句话推荐:

  1. “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忘记的。只是一时想不起来。”最好的宫崎骏,最好的久石让。—《千与千寻》

2.“我希望再活30年。我想看到大海淹没东京,NTV的电视塔成为孤岛。我想看到曼哈顿成为水下之城……我对这一切感到兴奋。金钱和欲望,所有这一切将会走向崩溃,所有这一切将被绿色的杂草接管。”————宫崎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