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介绍已送达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19 19:19 浏览量: 2657

萌新们想加入我们院学生会大家庭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不多不少12个部门

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工作任务

相信这里面肯定有你中意的部门哟~

咳咳咳…

现在隆重推出滴是咱院会各部门的部长们写给你们的部门介绍啦!

院学生会之心理部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三毛

心理部!一个字评价一下:六看着我们高大上的名字,犹豫了!?我们到底是干嘛的!作为乐观活泼机智冷静的心理部成员,在这里,我们将教你们写策划,编改剧本,还有创新活动,按照你的理想形式与创意来举办活动。我们的心理剧大赛一直名列全校前三,和我们一起来创造惊喜与感动。在这里有一群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你度过你的大学。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学生会部门,更是每一成员的避风港湾。应院团委要求,我们还会带你们一起做比赛,做项目,让你们度过一个完美的大一。感兴趣的萌新们可以报名来我们的心理部哦,心理部大家庭欢迎你!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

宋旭阳:2638188669袁静辉:396173113包雨鑫:924641815

院学生会之创业就业部

创业就业部是院学生会下设负责培养学生创业就业意识,锻炼学生创新以及培养社会实践能力的部门。部门以“拓展素质提升自我,服务同学”为宗旨,鼓励大家参加各类创业就业活动,帮助大一新生在刚入学就可以提前了解毕业时要做的准备,让你大四就业不慌张。大一就带你做大三才能做的事,帮你立项带你飞。学习的同时还有街访活动,让你了解大学校园,接触各类专业,成为更优秀的人!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

涂帅行:1303364447周思辰:865852296赵薇:1790298228

院学生会之青年志愿部

青年志愿部是以负责为学院大一新生办理志愿者证并组织学院学生参加志愿活动为主的工作部门。其中志愿活动主要包括进德老年之家活动,少保中心活动,为清洁工送粥活动等。除此之外还会定期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志愿活动,比如“一家衣善”爱心募捐活动,母亲节寄信活动。参加志愿活动不仅可以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人,还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让我们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欢迎各位有想法有爱心的小萌新加入我们哦!一起来做志愿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吧!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

吴雨杭:576381664

尉喜:843543165

丁金玉:2643472545

>

院学生会之学研部

学研部主要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通过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同时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的相互交流,为同学们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交流平台。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

要帅龙:407356267张威:274653544马旭娜:787363667

>

院学生会之信息技术部

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为学院各项活动包括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比如电子展板或者幕布、视频后期制作、音乐剪辑等等。同时,信息技术部一直以来也在制作《工商声讯》。这个是我们学院自己的报纸。现在正在以《工商声讯》电子版代替原来的纸质版。信息技术部是一个让你秒变技术大佬的部门,小萌新们不要错过哦。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

李春江:1260562124韩雨蒙:2440673499陈芳:1051935786

院学生会之新媒体中心

新时代新媒体人必不可少!你愿意成为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一员吗?如果你喜欢关注微博实时热点、校园新闻如果你喜欢向大家展示自己创作的文章如果你有超强的照相and采访能力或者想要尝试提高它们如果你想要学习并运营微信公众号以及学院QQ微博如果你对以上感兴趣或者非常喜欢滴话新媒体中心全体都要热烈鼓掌欢迎你萌加入我们团队哦!ps:当然啦!我们会经常聚餐滴,毕竟你们滴生日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

郭依嘉:392327134寇博远:1253018999陈琪琪:2700260266

院学生会之宣传部

宣传部通过绘画宣传及新闻采集、处理的方式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及形象建设,负责院学生会各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及院活动的策划与宣传,帮助学院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学院文化,初来乍到的同学们可以借此平台与老师逐渐熟络,还可以收获丰富的经验和美好的友情,想要展现自己在摄影、绘画、书法、文字、策划管理等方面才能的同学们,加入宣传部将是大家的不二选择!

联系方式:田雨阳:464204407刘力源:2323069943杨烁:1084164959

院学生会之体育部

体育部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全院各项体育活动的部门,组织同学们参加校运会、篮球、足球、排球等赛事。我们是学院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和工商精神的见证。为学院取得荣誉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加入体育部你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直至今年,我院已连续4年取得万米接力和运动会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这不仅源于学院的重视与支持,也源于我们和运动员的努力与坚持。“团结、热情、奋斗、能力”是我们一贯的作风,体育部大家庭欢迎你的加入!我们相约九月,期待你们到来。

联系方式:沈旺929996089司常飞1075488164冯曦冉820554247李桐1520250401

滑动查看图片

院学生会之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是团委书记与各部门联系的重要桥梁,也是团委书记的智囊团,指导学院各学生团体开展工作,同时配合党委抓好学生党建,做好优秀团员的入党工作,并且负责一切涉及党团的事务。团委在学生活动,宣传学院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在这个大家庭中,你将提高组织策划能力,养成细心精致的习惯,同时秉承着“团委一家人”的信念,在这里你将感受到家的温暖,提升综合素质,收获友情,我们在团委等你ps:如果你想和大家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想在生日的时候有好朋友的陪伴如果你想变成德才兼备的优秀工商人那么快来团委吧我们在这里等你、

联系方式:纪然1181471723胡梦瑶1571340452张秋卓936167335

院学生会之文艺部

文艺部以“活跃学院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业余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有效地开展各项文艺活动。不要为没有才艺而惆怅,因为文艺部负责的是晚会的所有幕后工作。这里是锻炼组织策划,现场控制,危机公关等能力的绝佳场所,更是大学四年的归属和温暖港湾。 如果你对于晚会和拍电影,剪视频有新颖的想法,文艺部便是你发挥才能的有效平台。期待你成为文艺大家庭的一份子,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刘 攀:1327612593张萌晏:1250939681崔雨欣:1162936853

>

院学生会之公关实践部

当当当! 这里是给萌新北鼻们的一封信喔!

首先工商院学生会欢迎所有可爱的萌新进入大学,今天,要给大家安利我们的工商院学生会的公关实践部啦! 院学生会的公关实践部是一个能够促进学生与社会交流,为学生会各项活动争取资金的重要部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加入公关实践部可以培养提高与不同的人交谈商议时的自信与气场,同时锻炼人的交际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能力和应变能力。在与不同赞助商进行合作商议的过程中,也能为成员将来进入社会工作积累经验,打下坚实基础,在大学更快更好的成长。 优秀的萌新加入院会公关实践部,不但可以跟学生会大家庭中的各位同学共同参与布置工商院的各类活动,还可以拥有提前进入社会锻炼的机会,根据学长学姐积累的经验和为你们提供的安全优质平台,提前进入社会去成长,去磨炼,想在大学变得优秀,还在等什么,公关部大家庭 就 在 等 你!

谷献民qq852219387蔡源蓉qq89634736卢程宽qq11795379425

院学生会之办公室

1999年,办公室在工商诞生。18余载,岁月沉淀的,是一代代办公室人的真挚情感。一直坚守的,是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负责精神。办公室在学生会工作中主要发挥监督调度、上传下达的核心作用,是连接学生会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桥梁,是促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基础,是保障各职能部门高效运转的枢纽。“外圆内方”是我们的部训,迎难而上是我们的精神内核。在这里,你可以收获到深厚的感情;在这里,你可以结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自己,迎来蜕变。九月,期待与你相遇。未来,我们一起成长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欢迎你!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的话赶紧联系他们吧李冠良:1394913612杨若艳:2514416359赵晓彤:814392656

寻摸寻摸你想加入哪个部门无论哪个部门只要你感兴趣都可以开学后进行报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欢迎你们的加入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