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郑州顺利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9-01-29 09:20 浏览量: 10293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27日上午,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郑州顺利召开。河南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群、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副院长刘新仕、李志强、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刘旭旺和各位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黄伟主持。

会议伊始,河南大学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刘群致辞。刘群首先感谢各位校友的参会和对河南大学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一届三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理事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搭建平台,认真落实工作计划。随后从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向各位校友做了汇报。

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在最近一年的发展和变化,包括中层领导班子和学院党委的顺利换届、学院成功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王性玉入选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指委委员、学院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各位校友均为学院取得这些成就感到自豪。最后,王院长又将学院的校友工作进展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阐述,并表示学院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不遗余力的支持校友工作。

随后,刘新仕副院长宣读《“协助母校做好人才工作加快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倡议书》并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最新情况,期望广大校友能够将企业中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带回学校,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推波助澜。李志强副院长宣读《关于加强地方校友工作 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同时对校友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能够构筑校友亲情家园,组建校友企业家联盟,成为母校的宣传队,构建母校人才工作站,充当母校发展的助推器。

朱建伟会长对学校和学院对MBA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各位领导和理事汇报了2018年MBA校友会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和不足,并提出做好2019年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彭振严副会长公布财务收支情况,并对财务工作的改进提出宝贵意见。此外,张军营副会长介绍了拟新增理事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同意增选李志强、王彪、杨向阳、邢甲、周欢乐、张森等六人为理事,并推选李志强副院长为秘书长,理事会还听取了郝晓燕副会长的《理事会内设机构草案》。

最后,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各位理事积极发言,为做好校友工作献计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