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第三届MBA联合会成立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8-11-27 00:00 浏览量: 10307

11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第三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河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新仕,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 研科办党永杰,河南大学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15级优秀校友、广发银行(郑州郑花路支行)副行长王彪以及部分17级和18级MBA学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主持。

大会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吕英建首先致辞,她向全体MBA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历经十年风雨,不断成长,坚持育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跨越式发展,为河南省乃至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随后,王彪发言。他表示:第二届MBA联合会在在商学院的支持帮助以及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成立并始终坚持“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及“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以团结服务MBA同学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并就近两年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新仕宣布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人选并颁发聘书。河南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刘保平和河南大学第三届联合会秘书长闫帅垒先后进行了发言。

刘保平表示:MBA联合会是为MBA学子提供职业成长和交流平台服务的组织。他历数了MBA学员在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就自己的当选作了表态发言。闫帅垒表示将认真履行秘书长的职责,努力让联合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永杰为第三届MBA联合会授旗。刘旭旺做总结发言,他希望MBA学员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最后,会议在河南大学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举办,完成了MBA联合会的换届工作,紧密联系了MBA在校学员与毕业校友之间关系,使大家能够相互交流、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为学院一流商学院建设、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中原经济区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