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MBA 喜提“华水杯”MBA篮球友谊赛冠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8-06-21 00:00 浏览量: 9145

2018年6月9日河南大学MBA应邀参加“华水杯”MBA篮球友谊赛,本次联赛在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的组织和带领下,摘得桂冠。

本次联赛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联合会组织,共有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四所高校的MBA学员参赛,赛制实行单场淘汰制,分两轮比赛,第一轮胜出者进入第二轮冠亚军争夺。积极的抢断彰显了自信,激烈的对抗展示了活力,球场上各参赛队员展示了自身风采和昂扬斗志。

河南大学MBA代表队共派出9人参加联赛,第一轮比赛中,河南大学对阵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过队长的严密组织,我队首先建立领先地位,在队员的积极进攻下,我队势如破竹,一举拿下对手,获得第一轮胜利。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郑州轻工业学院,我队比分一度处于落后,队员们不急不躁,稳住心态,精心组织每次进攻,突破投篮得分多次罚篮得分,使得分差逐步缩小。终场前10秒钟,在落后1分的情况下,我队还有最有一攻,队长当机立断,突破两人包夹,上篮得分,我队领先1分逆转对手,取得胜利。

赛后四支参赛高校队员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渠道,本次联赛增进了MBA院校间的交流、团结与合作,为MBA学员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