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举行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8-01-30 00:00 浏览量: 5674

1月28日上午,河南大学MBA校友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郑州举行。院领导王性玉、刘新仕、潘少奇与会。会议由MBA校友会副会长黄伟主持。

院长王性玉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方面的两项历史性突破:一是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获得“B-”的优异成绩,在全国的学科排名有了很大提升;二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刚刚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审核公示,将实现河南省工商管理学科一级点零的突破。王性玉希望MBA校友会在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职能,真正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同时他还希望全体MBA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通过各种渠道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会长朱建伟做河南大学MBA校友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潘少奇、彭振严、刘新仕分别就MBA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校友募捐情况、MBA校友会内设机构方案向理事会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理事就会长工作报告和相关文件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