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8-02-10 00:00 浏览量: 7655

羊城二月,春风依旧。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于2018年2月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指导,广东工业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撑‘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来自全国126所高校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刘新仕、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旭旺、2016级和2017级MBA学员代表王铁峰、张森和刘保平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MBA联盟是全国最大的MBA学子间交流的民间组织,致力于构建MBA沟通的平台,树立中国MBA品牌形象。本次年会主题是顺应国家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蓝图以及在广州市进入发展新格局的大背景下提出的。通过本次年会,大家可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一带一路”的支撑作用,了解“一带一路”对高校MBA人才培养的影响,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推进各个大学MB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

上午的主旨演讲环节中,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战略——领导与管理的挑战”的深刻演讲。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光宇作了主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新路径——颠覆性创新”的精彩演讲。

下午,各分会场论坛同样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及MBA项目负责人、教育专家、教师代表等出席,就中国MBA教育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深入讨论。分论坛同时还进行了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会议、中国MBA联盟第十三届主席竞选会议。

晚上,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颁奖典礼拉开序幕。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刘新仕获得“MBA院校卓越领袖奖”,MBA办公室主任刘旭旺获得“优秀MBA指导老师奖”,2017级MBA学员刘保平获得“MBA新锐100奖”,2017级MBA学员祝学群、丛乐获得“优秀MBA干部奖”。

本次年会中,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撑“一带一路”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成果。年会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所有MBA人进行更多更深入的思考。通过参加本次年会,加强了我校和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河南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对于我校商学院和MBA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