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 距离网报结束不足10天!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17 20:34 浏览量: 2789

爱在河工,温馨提示

距离网报结束不足10天!

亲爱的河北工大MBA考生: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还没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要抓紧啦!

※报名网址:https://yz.chsi.com.cn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 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网上报名,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两个阶段,任一阶段未完成,报名无效。

为方便考生,我们此前制作了详细的网上报名指南,请各位考生根据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看到:

《 “薪火相传,一研为定”——下一站:上岸 河北工大,如何搞定MBA网上报名》

预祝各位考生报考顺利

我们在河北工大期待与大家相遇!

图文丨郭宸宇

排版、校对丨郭旭 卢淦

稿件审核丨刘恋 张沛然 乔怡

责任编辑丨刘晓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