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227班班委会成立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9-29 20:39 浏览量: 2207

青春纪念册

又是一年丰收时,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和徐徐秋风,MBA227班的小伙伴们在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北院相聚了。我们曾是不同工作岗位上的职场精英,也曾是备考群里素未谋面的学习伙伴,但此刻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Hebuter。未来两年的学习时光里,让我们携手与共,为班级建设增光添彩,向共同目标奋勇迈进!MBA227班的故事正缓缓拉开序幕……

2022年9月22日,河北工业大学MBA227班班委会竞选暨聘任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210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MBA227班班主任王平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平平老师介绍了本次仪式的整体安排、班级的基本构成、各个班委的主要职责以及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班委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先后上台,结合PPT展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过程精彩有趣。各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同学们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定了MBA227班的班委成员:

任职名单

支部书记:刘加新

班 长:刘诚刚

副 班 长:韩昀亭

组织委员:黄晓菲

宣传委员:王 菲

学习委员:杨晓彤

心体委员:郭春宇

选举完成后,王平平老师对新一届的班委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最后,王平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嘱咐同学们在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中努力学习、不忘奋斗、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希望新成立的班委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建设中去,协助好老师,服务好同学,携手共建优秀班集体。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 相信在班主任、班委会和其他全体班级成员的共同努力下,MBA227班全体同学在未来的两年里定能携手前行,共筑辉煌,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上成就更加出类拔萃的自己!

图 | 乔怡

文 | 王菲

执行编辑 | 刘诚刚

排版、校对 | 郝千翔 卢淦

稿件审核 | 刘恋乔怡

责任编辑 | 刘晓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