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MPAcc第六届“仲夏之约”—“京通杯”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03 09:38 浏览量: 4996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9日,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MPAcc第六届“仲夏之约”—“京通杯”羽毛球大赛在冰雪大世界成功举办。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书记安玉琢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朝阳老师、专硕中心学生工作总监傅惠敏老师以及学生工作主管王平平老师应邀参加活动,比赛由2018级MBA联合会主席沈伯丰主持。本次比赛得到了天津京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公司副总经理刘蕾女士应邀参加了活动。

首先,专硕中心学生工作总监傅惠敏老师致开场词,表示参赛选手涵盖了15-19级共5届学生,充分发挥MBA 连接纽带作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大家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大家能取得优异成绩!”天津京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蕾女士在讲话中对此次比赛表示热切期待,并欢迎各位河工大学子到京通工作学习。比赛在同学们的期盼和欢呼中拉开帷幕。

经过20场激烈角逐,各小组冠亚季军纷纷揭晓。女子单打比赛中,MBA152班赵静、MPAcc181班王杰伟、MBA186班吕娜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刘蕾副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男子单打比赛中,京通公司王涛、MBA162班任强、MBA194班于浩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傅惠敏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男女混双比赛中,MBA152班曹雪和MBA172班张朝、MBA185班张博、吴雨桐、MBA183班张志宏、孙明露分别获得冠亚季军,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朝阳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MPAcc第六届“仲夏之约”—“京通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活动由专硕中心学生工作部指导,2018级MBA联合会和MPAcc181班班委会联合主办。感谢天津京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天津京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塑料管道产品研发、生产、市场营销、物流运输、工程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创建于2000年,注册资金12288万元,公司坐落于天津宝坻塑料制品工业区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投资总额1.2亿人名币,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京通的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并远销世界各地。京通股份引进国际先进管材挤出生产线、注塑机以及产品检测设备,并开发出自主产权的“京通”牌给水、排水、电力通信、市政、桥梁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市政、工业、地热、采暖、矿山、养殖、农业等诸多领域,是中国塑料管道行业产品配套齐全、产销量大、供货服务及时的企业之一。

京通人秉承“精于品质、通达世界、创新超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的管理体系、灵活的市场营销、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就“京通”品牌产品的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