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沙八经验分享会暨户外俱乐部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1 08:52 浏览量: 3850

MBAChina网】2019年5月19日,河工大MBA户外俱乐部组织开展“沙八经验分享会暨户外俱乐部换届”活动。首届户外俱乐部会长张朝同学主持此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赵钊副院长、专硕中心学生总监傅惠敏老师、招生主管李雪松老师应邀出席。

活动在沙八纪录片《有梦就追敢作敢为》中拉开序幕。纪录片讲述了“河工军拓队”的组建、集训、出征以及比赛的过程,充分展现了河工军拓队团结互助的风貌、勠力同心的信念,体现了我们河工大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的决心!

纪录片中,无垠的沙漠、点点的绿洲、炎炎的烈日以及领队坚定的步伐、队员倔强的眼神、记者等待的目光,让现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之动容。赵钊副院长在开场词中对参与沙八挑战赛的同学们予以赞许并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明确表示学院对沙九的热切期待和大力支持。

接下来,部分参赛成员对此次沙八赛事做了经验分享并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沙八虽然结束了但是它却种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三天的并肩前行,我们前进的每一步都是踩在前人的脚印中;我们每个人的成绩里都凝聚了团队中每一个人的汗水。通过参加这项赛事,我们在另一方舞台展示了自己,同时也成就了自己;收获了成绩,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我们不会忘记腾格里的苍茫大漠;不会忘记腾格里夜空的浩瀚星海;不会忘记滴落在腾格里的每一滴汗水;不会忘记陪你冲过终点的每一名战友;更不会忘记飘扬在腾格里上空猎猎作响的河工大旗帜!

分享结束后,河工大MBA户外俱乐部首届会长张朝将会长的接力棒交到了下一任会长手上。作为此次沙八的领队,经验丰富、实力超群的他放弃冲刺个人成绩的机会,三天带领队员们一步一步走向终点和胜利,光荣地完成了最后一项任务。下一任会长由齐震昌、吴泱、赵毅和吕娜四名学员担任,专硕中心学生总监傅惠敏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聘任证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河工大户外俱乐部也焕然一新,注入新鲜血液,也有了自己的logo与会名,logo由一个“工”和徒步影像组成,“工”字象征着我们河北工业大学工学并举的精神,而徒步影像预示着我们将无畏勇敢地一路前行。我们会名为“舆马者”,出自荀子《劝学》中:“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作为商学院的学子,审时度势通过驾驭人财物,达到预期的目标,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当我们身体达到极限,要通过我们不屈顽强的毅力和精神去克服一切困难,相信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河工大户外俱乐部会越办越好,成绩斐然!

最后,赵钊副院长难掩激动,再次为河北军拓队成员喝彩,并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2020年沙九,尽最大努力,再创辉煌!

虽然沙八已经完美落幕,但若干年后,当我们回忆起在河工大上MBA的2019年,在这个落英缤纷、生机勃勃的五月,我们将永远铭记那大漠孤烟和黄沙漫道,脚底的疼痛和同行的战友。同学们,来吧,让我们相约沙九,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在腾格里放肆地呼喊、疯狂地奔跑、努力地超越。来一场无悔青春、有梦敢追的沙九之旅!越过沙丘,期待有你等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