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军拓队出征沙八并全员完赛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30 15:34 浏览量: 4556

2019年4月27-30日,“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正式开启,来自亚太地区105所顶级商学院的2700多名学子参赛,这不仅是一场徒步挑战者们的赛事,也是MBA精英们的第二课堂。河北工业大学MBA军拓队由张朝、高存领、齐震昌、韩建明、吴泱、吕娜、常雪伟、李保海、赵毅、曹雪共10位学员组队成功共赴沙场,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全员完赛。

整整2.5天的赛事中,我校MBA军拓队团队协作、拼搏坚持,挑战70KM沙漠,无一人掉队,全部按时完赛,展现出河北工业大学MBA的风采!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商学院顶级户外赛事和高端文化交流平台,沙8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泰国等40余个地区和国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