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关于参加第二届京津冀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的通知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1 17:36 浏览量: 3092

MBAChina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席思想,按照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的要求,进一步有效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区域创新创业重点展示品牌,经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针对赛事通知,参赛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组队要求

工商管理(MBA)专业硕士在校研究生和校友(毕业5年内)。鼓励经济类、管理类学术型研究生积极参与。

全队人数不超过8人(含1-2名指导教师),其中4名队员参与现场答辩。

我校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择机进行校园选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项目不限类型,可以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等,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参赛作品以商业计划书的形式提交。

三、赛事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6日(需提交报名表和完整的《创业商业计划书》)

初赛:2019年4-5月,校内选拔、每个学校参赛队伍不超过6个,6月1日前完成。

复赛:2019年6-7月,省内评审、河北省9个指标,7月5日前完成。

决赛:2019年9月下旬,书面评审与现场比赛同时进行。

四、奖项设置

获奖证书由京津冀三地教育主管部门颁发,并对各获奖主体发文通报。

(一)企业奖项

最具创意奖:奖牌+证书

最具投资价值奖:奖牌+证书

(二)团队奖项

特等奖(1支队伍):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一等奖(10%):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二等奖(20%):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三等奖(30%):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三)个人奖项

最佳风采奖(决赛团队总数的50%):奖杯+证书

最佳指导教师奖(特、一、二等奖团队指导教师):奖杯+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三等奖团队指导教师):奖杯+证书

(四)院校奖项

最佳组织奖(2个院校):奖牌+证书

五、报名联系

报名及参赛作品提交邮箱:mbahebut@s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