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春季MBA/EMBA/ME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5 12:21 浏览量: 4491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14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2019届春季MBA/EMBA/ME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院主楼7D101报告厅隆重举行,83名MBA毕业生、58名EMBA毕业生和25名ME毕业生满怀期待之情,亲历人生这一重要时刻。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杨玉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荣杰、党委书记许长勇、副书记副院长张秀军、教学副院长赵钊、科研副院长李艳双,专硕中心书记安玉琢、E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学民、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朝阳、MPAcc教育中心主任许楠等出席典礼。经管学院教师代表、专硕中心全体老师以及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166名MBA/EMBA/ME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纪念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钊宣读了《河北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MBA毕业生代表陈嘉策、EMBA毕业生代表廖响荣、ME毕业生代表王涛依次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美好而充实的求学时光,感谢领导的高度重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经管学院专硕中心的全面服务。两年半的学习时光,感受了真挚的师生情、母校恩,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成功的喜悦,结交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回报母校与社会的决心,祝愿母校蓬勃发展。

教师代表刘宏教授祝贺2019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MBA/EMBA/ME硕士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在不断地学习和成长中提升竞争优势,适应时代的变化,保持创业的激情,努力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再创辉煌。

校领导杨玉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授课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感谢。杨玉桢极大肯定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ME项目办学成果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勇于创新创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鼓励同学们以更加自信、更加豪迈和更加从容的心态回到工作岗位,再次扬帆远航!

最后,在激扬的乐曲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MBA/EMBA/ME毕业生依次走向主席台,校领导杨玉桢与他们逐一握手祝贺,为他们正冠拨穗,经管学院院长和导师为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共同合影留念。独属于每一位毕业生的时刻只有短短十几秒,但这珍贵的十几秒,体现出学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高度重视。为了这最美的荣耀时刻,同学们纷纷回母校见证,为这两年半时间的铢积寸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9届春季MBA/EMBA/ME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隆重、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愿2019届春季MBA/EMBA/ME毕业研究生满载学校的祝福和期盼,秉承河工大“勤慎公忠”的校训,继续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学位授予仪式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