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瑞玺校友奖励基金成立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1 20:11 浏览量: 4328

MBAChina网讯】为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鼓励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含本科和MBA学生)精心执教,刻苦学习,创业报国,经济管理学院李瑞玺校友以个人名义一次性捐款拾万元设立“河北工业大学瑞玺校友奖励基金”,四年内资助28名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师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

2019年4月11日,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安玉琢一行四人赴校友企业进行回访。

李瑞玺校友向学校老师汇报了职业发展和取得成绩,并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希望通过校友奖励基金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突出贡献的教师、创业初期的MBA学生等,支持学院发展。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老师向李瑞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安玉琢教授向李瑞玺校友回赠了学校纪念品,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心系母校,始终关心母校发展的衷心感谢。祝愿李瑞玺校友再创辉煌,也鼓励更多校友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

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向李瑞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安玉琢向李瑞玺校友回赠学校纪念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