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首届MBA校友刘占杰入选2018年度河北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6 08:52 浏览量: 3231

MBAChina网讯】近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河北经济日报社承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全程支持的“2018(第十三届)河北十大经济新闻暨年度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以下简称“经济双十”)评选活动正式揭晓,“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我省全力推进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等入选十大经济新闻,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等入选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经济双十”评选活动是河北省经济生活中的盛典,在全省各界引起广泛而强烈的反响。在报纸、网络及新媒体投票中,15条候选新闻共计得票102万张,15位候选人共计得票112万张。

入选的十大经济新闻是: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我省全力推进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召开,部署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京冀、津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76个重点事项助力协同发展;举全省之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展开;一号文件聚焦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开展“双创双服”服务发展大局,实施20项民心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计划出台,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25个县(市、区)退出贫困县序列,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省委省政府出台政策,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简化生产许可证审批程序,我省颁发首张工业产品“电子准生证”。

入选的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是: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奎章;石家庄阀门一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鲲;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武殿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孝忠;21世纪教育集团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刘占杰;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军;河北朗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