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182班《数据模型与决策》顺利结课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9 07:47 浏览量: 3716

早春三月,芳菲正好。伴着工大满园春色,MBA182班迎来了《数据模型和决策》课程的顺利结课。该课程由仝凌云教授主讲,共计36学时,是一门集应用统计学和运筹学为一体的管理科学,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广泛。

该课程是同学们公认的烧脑课,仝教授从线性规划建模谈起,逻辑严谨,思维缜密,通过对灵敏度分析、整数规划、运输与指派问题、网络最优化问题、多准则决策等方面的讲解,推导出目标函数、决策变量和约束条件,以案例为纲,以行动为领,一步步引导同学们自己动手求出最优答案。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的教课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和支持,课堂学习气氛浓厚。

课后,同学们为仝教授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并与之合影留念,《数据模型与决策》课程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课后温故知新、学以致用,通过运用学到的数模理论,在企业实践中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仝凌云教授与MBA182班合影留念)

供稿:MBA182班宣传委员 毕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