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174班举办2019年春节、元旦“双节”联欢会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4 11:32 浏览量: 7701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22日中午,河北工业大学MBA174班举办2019年春节、元旦“双节”联欢会,MBA教育中心方斌老师列席参观。

过去的两年,在学院领导和中心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我们朝着MBA人的梦想不断前行!我们利用课间时间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课间游戏,2017年年底还曾参观普洛斯物流园区京东仓、国轩航天新能源、以及省级示范村大张刘村。

在2017年12月,河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微视频大赛上,MBA174班的参赛作品《我们不一样》获得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2018年7月,在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区晋级赛中,选手代表学校获得团队最佳新锐奖,同时,张磊同学获得个人最有价值队员奖。2018年7月,第五届“仲夏之约”羽毛球大赛中,获得团队第一名。魏西子和赵一明分别获得女单和男单冠军。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颁奖典礼上,王颖同学荣获“优秀MBA干部”奖、“新锐100”奖。

本场联欢会节目与游戏交叉进行,播放第四届微视频参赛作品《恰同学少年》、SNT7团队演唱歌曲《房间》、诗朗诵《工大四季》以及大合唱《栀子花开》。通过这些节目和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MBA174班祝愿河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元旦、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