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三支MBA队伍在“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初赛中成功晋级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8 11:42 浏览量: 7144

MBAChina网讯】在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 11个MBA团队参加第十一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经过各参赛队员充分细致的准备,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历经六个回合激烈角逐,河工大3支MBA队伍在初赛中成功晋级,他们是183班的“占地队”(常雪伟、杨镜弘、袁一航、赵毅;指导教师张培)和186班的“高山景” 队(张彦志、姬岩、刘一帆、周玫杉;指导教师 耿立校)和“地山谦”队(吴凡、娄景全、齐震昌、吕娜;指导教师耿立校)。复赛将于2018年12月18日-2019年1月5日进行。

该赛事分为四个阶段,即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下一阶段的复赛学生将置身于综合环境下与市场中的其他公司进行博弈。祝愿他们在复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