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代表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并载誉而归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7 10:58 浏览量: 8606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5-16日,第十二届中国MBA 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王平平老师、2015级MBA联合会主席李瑞玺、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程建安和副主席王颖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紧紧围绕“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开创MBA创业展演先例。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国强以“数字经济新时代 创新管理赢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六大本性和创新管理新未来的六个关键进行了多角度阐述。来自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金融办副主任赵志平以“变革与重构”为题分享了他的见解。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探讨,来实现MBA教育的求新求变。他倡导各位“MBA人”要站在改革再深化的出发点上,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颁奖典礼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王平平老师荣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程建安和王颖同学荣获“优秀MBA干部”奖,王颖还荣获“新锐100”奖,李瑞玺入选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与会期间,我校MBA参会代表积极与各高校代表交流,推广了我校MBA品牌,极大程度上促进了校际交流。

本次领袖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中国MBA联盟从2006年成立至今,涵盖国内所有商学院,已经毕业于MBA的同学近60万人,均活跃在各行业的主要岗位上,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自成立以来,年会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一届,每届年会都成为MBA圈的盛典。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