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在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赛中荣获三等奖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7 12:44 浏览量: 3652

MBAChina网讯】

2018年10月13-14日,首届京津冀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赛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如期举行,我校两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张媛媛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作为首届赛事,得到了京津冀三地教育部门和相关院校的大力支持。初赛阶段收到参赛作品71份,涉及京津冀三地33个高校。最终22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位列两席。参赛作品多为服务京津冀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创业案例,展示了各高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三地MBA教育专家在评审过程中给予了重要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学术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思维创新能力,加强京津冀三地研究生教育深度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京津冀研究生教育水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

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可以使有创业梦想的研究生们能够不断完善创业计划,以期架起商学院与风投企业合作的桥梁;建立有效的技术商业化渠道;弘扬创业精神、普及创业知识、增强创业技能,培育未来的企业家领袖。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