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181班班委会成立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2 11:10 浏览量: 4501

MBAChina网讯】盛世繁荣普天庆,国运昌盛海内平。

2018年10月1日上午,在欢庆祖国69岁华诞之际,河北工业大学MBA181班班委竞选暨聘任仪式在MBA教育中心211教室举行。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朝阳老师、招生与推广主管李雪松老师参加仪式。

班主任李雪松老师主持仪式,介绍了班委竞选的流程及班委成员的分工职责,指出班委竞选是班级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

五位报名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以竞选演讲的方式进行了个人展示,阐述了对班委的认识及班级建设的构想。演讲完毕后,根据不记名投票及唱票结果,选举出五位班委会成员。竞选结束后召开第一次班委会议,确定了班委成员分工:

班长:余文丽

副班长:德宇 毛小腾

学习委员:顾奇才

宣传委员:张立宽

仪式最后,陈朝阳主任向班委成员一一颁发聘书,授予班旗,并合影留念。陈朝阳主任做总结讲话,向全班同学致以国庆佳节的诚挚问候,对班委成员通过竞选脱颖而出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班级建设和教学管理给予指导、提出要求,希望班委成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配合好中心的教学工作,与全班同学增进交流,团结互助,寄语班委会和全班同学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学习课程、营造良好学风,圆满完成学业,共同把MBA181班建设成一个充满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的优秀班集体。

秋十月再聚首,与国同庆启新程。MBA181班全体同学将践行“勤慎公忠”的校训,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