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183班班委会成立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7 16:39 浏览量: 4111

秋风萧瑟,洪波涌起,河北工业大学MBA183班于2018年9月15日在MBA教育中心211教室举行班委竞选暨聘任仪式。MBA教育中心书记许长勇,教学总监李亚坤和学生工作主管兼班主任王平平老师参加了建班仪式。

王平平老师主持会议,详细介绍了竞选流程和班委职责,同时强调了班委会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随后,每位参与竞选同学通过视频和现场个人能力展示的方式进行竞选演讲,通过投票选举、唱票竞选出5位班委成员后,颁发聘书,授旗仪式,并合影留念。竞选结束后召开第一次班委会并确定了班委人员分工:

班长:张志宏

副班长:沈伯丰谢彧馨

学习委员:常雪伟

宣传委员:何雪姣

最后,许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MBA183班所有同学和班委会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温馨快乐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青春如年,悠扬如歌,曼妙如梦,璀璨如星。MBA学习路上一群热血青年正在携手并进,班委会作为学校与同学们沟通联系的纽带将带领大家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祝愿183班全体同学在河北工业大学MBA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