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管941-942班校友毕业20年欢聚母校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4 17:49 浏览量: 1686

8月17日至19日,我院工管941班和942班校友40余人欢聚母校,纪念毕业20年周年。经管学院支持并参与了此次校友聚会的前期组织。院长吕荣杰、党委书记许长勇以及安玉琢、张学民、陈朝阳等参加了聚会活动。

8月17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18日上午参观了北辰校区,18日下午校友们来到生活学习三年(第一年在廊坊分校学习)的北院参观,校友们在教室、宿舍、校园拍照留念。18日下午3时大家来到MBA教育中心117教室,与参加活动的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校友和老师们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汇报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及人生感悟,气氛温馨。吕荣杰、许长勇、安玉琢、张学民、陈朝阳五位老师分别向大家表达了谆谆寄语和美好祝愿。最后,师生们在MBA教育中心门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情系母校,校友们深切感受到身为河工人的自豪与荣耀,纷纷表示祝愿经管学院再创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