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第五届MBA/MPAcc “仲夏之约”羽毛球大赛圆满成功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0 11:58 浏览量: 4108

  【MBAChina网讯】7月7日,河北工业大学第五届MBA/MPAcc“仲夏之约”羽毛球大赛在冰雪大世界羽毛球馆成功举行。

“仲夏之约”羽毛球赛自2014年成功举办后,已走过5个春秋。本届比赛,由MBA教育中心主办,由2017级MBA联合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我校MBA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班级的凝聚力和班级间的互动,为各位爱好羽毛球的同学搭建以球会友的平台。MBA教育中心陈朝阳主任、教学总监李亚坤老师、学生工作主管王平平老师、2015级MBA联合会主席李瑞玺到场为比赛助力,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前期,经过联合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项目均有秩序进行。比赛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残酷的淘汰赛,每位队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失利就要走下赛场的可能,因此,竞争异常激烈。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显风采,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运动员们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许技术不够专业,但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

最终,赵一明荣获男单冠军,魏西子荣获女单冠军,张朝、李慧和王亮、谢蔚分获混双A组和混双B组冠军。MBA174班获得团体冠军,MBA172班获得团体亚军,MBA173班获得团体季军。河北工业大学第五届MBA/MPAcc“仲夏之约”羽毛球大赛在队员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本届“仲夏之约”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引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整个活动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同学情,展现了河北工业大学MBA/MPAcc学子团结友爱、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此特别感谢MBA/MPAcc教育中心对活动的指导、支持,感谢参与的各位同学,感谢2017级联合会主席程建安对本次比赛场地、奖杯、比赛用水等的赞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