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暨河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16 21:51 浏览量: 2579

11月15日,第四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暨河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图书馆东广场举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田静湘,校领导王余丁、朱立光、刘爱民、薛晓萍、姜昆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此次交流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承办,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助力“双创双服”和“4+4”产业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采取“分层次、分区域”的办法,开设了京津企业专区、高新技术企业专区、校友企业区、综合企业专区、省外企业专区和县市区企业专区6个区域,重点面向驻石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场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服务台,播放石家庄市人才政策专题宣传片,并为毕业生提供 “一站式”咨询和服务。45家用人单位在校内举行了专场宣讲和面试。

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各县区人社局在我校举办了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会、企业推介会等,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充分认可。

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会单位达9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3000余个。入场人数达37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00余人。其中,博士209人,硕士1589人,本科13000余人,大专及以下3600余人。

编辑:丁颖

审核:杨洋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