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暨混合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河北科技大学召开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16 22:34 浏览量: 2702

MBA中国网讯】11月14日,河北科技大学与超星集团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暨混合金课建设研讨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复旦大学陆昉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武汉轻工大学张胜全教授、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张乔为、超星集团研究院院长秦波涛等多位专家来校做报告。校长朱立光、副校长张文俐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长朱立光致辞

朱立光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活动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学习优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经验、促进教师课堂信息化改革提供了机会。近期,教育部出台的《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2个文件,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复旦大学陆昉教授做报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做报告

武汉轻工大学张胜全教授做报告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张乔为做报告

超星集团研究院院长秦波涛做报告

上午,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为主题,陆昉、张胜全、张乔为分别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教师教学发展”“智慧教育环境下的教师发展”“创新模式助力教师发展”的报告。来自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地质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分享与交流。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克军分享

河北科技大学魅力教学团队孙华分享

河北科技大学魅力教学团队吕海军分享

河北科技大学魅力教学团队赵海燕分享

河北地质大学教发中心主任刘翠娥分享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庆华分享

下午,以“金课建设”为主题,陆昉、战德臣、秦波涛分别作了题为“以学为主的混合式在线课程的探索与实践”“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理解与建议”“‘一平三端’助力混合‘金课’建设”的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搭建了沟通和学习的平台,为加强混合式金课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和*教师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