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5 22:51 浏览量: 3046

MBA中国网讯】9月24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在办公楼B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岳森,指导组成员郝铭、杨爱蛟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王余丁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王余丁以“悟初心之本,强使命之根”为题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一个共产党人,悟初心,要悟本,悟本的目的是为了培根,本和根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有本厚,根才能深。要悟初心之本,牢记为什么;要强使命之根,永葆激情与活力;要求教育之效,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王余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与整体工作的部署,同频共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立光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初心、使命”的实质内涵、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立德树人守初心争创一流担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把学校发展推向高潮,实现主题教育与现实工作的融合结合,推进立德树人、争创一流。

校党委副书记王锡朝、刘爱民,校纪委书记姜昆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其他与会校领导进行了书面交流。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交流研讨前,中心组成员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民教授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中心组成员会前先行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