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势开局、全面推进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21 22:31 浏览量: 2451

MBA中国网讯】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各中层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迅速动员,实现强势开局和全面推进。

9月18日下午,影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召开督导工作培训会。

后勤党委等其他中层单位党组织也相继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推动学校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