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挑战杯” 优秀作品展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7 16:20 浏览量: 3451

MBAChina网】5月16日,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展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朱立光、副校长宋景华到场参观并指导。

本次作品展设有机械与控制类、能源化工类、生命科学类、信息技术类、和哲学社会科学类等五大展区,30余个展位。

朱立光校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作品创新性、实用性和社会价值等方面的简要介绍,对学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答辩过程要学会灵活应变,围绕项目核心,重视实物展示,将复杂的科学原理,用简洁通俗的语言表达出来,鼓励参赛选手要勤于研究、精于思考、善于总结,继续提升作品质量,力争在“挑战杯”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本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近2000名学生的250余件作品参赛,百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其中。经过院级预审、校级复审和三轮校内答辩,评选出校级一等奖3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3项,其中30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省赛,最终20项作品入围决赛答辩,是省属重点高校进入答辩环节作品数最多的高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