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掠影丨燃烧我们的青春卡路里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1 17:45 浏览量: 3370

10月18日至19日,我校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在新校区主体育场如期举行。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运动会现场精彩纷呈。下面,就和我一起领略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开幕式进行中

秋风吹

战鼓擂

科大绿茵今天美

伴着秋日里的高阳

2018年河北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啦!

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

每个人发光发热

如耀眼的阳光

滚烫人心,点燃绿荫

胜利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

更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

田赛

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身体划过优美的弧线,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径赛

起跑时刻

全力以赴

全神贯注

争分夺秒

集体项目

集体是力量的来源,团结是取胜的法宝

团队合作很重要,胜利的渴望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

其实这么激烈热闹的运动会

不仅有运动员

裁判,观众,工作人员,记者,摄影师,啦啦队

都在运动场的各个地方散发着自己的光彩

如果你问我运动会哪里最美最迷人

你看啊

是那一双双闪着光的眼眸

裁判员们

公平公正

由你们来守护

每一分每一秒

你们都认真记录

记者与摄像

时刻记录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

医疗服务站

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国旗护卫队

让国旗飘扬在比赛场上

闭幕式与颁奖环节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我们收获的不只是成绩

更是成长

我们必将以更积极的面貌

把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

明年运动会再见!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恭喜所有获奖个人和集体

希望明年依旧能够看到你们的身影

我校舞蹈协会的80名女教职工表演健身舞《幸福拍拍手》

让师生领略了科大女老师的韵律美、健康美、气质美。

聚焦现场

200米决赛追踪采访 生工182冯馨玉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听闻上午200米预赛小组第一的冯馨玉同学在决赛中再次取得第一名的消息时,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对其进行了跟踪采访。冯馨玉同学告诉我们,想过要在决赛中争第一,毕竟自己为比赛精心准备了许久。她说她很感谢跑过终点时第一时间去扶她的小伙伴,同时也很感谢裁判员。冯馨玉同学对这次取得的成果很满意,她收获的不只是奖杯,还有大家的关心以及成长,同时她也希望明年运动会上继续在赛场上挑战自己。 采访:周宇航何旭卓丁颖李晓玥庞颖鲍思宇魏晨龙

教职工旱地比赛第一名 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许红老师

体育精神,安全第一

当旱地龙舟比赛结束后大家庆祝欢呼的时候,我们很荣幸的采访到了许红老师。 秉承化工学院的体育精神,教师都踊跃参加项目,她自己也报了旱地龙舟,排球,篮球,4乘100接力,跳绳,踢毽子等项目。许红老师很激动地说:每个项目比赛之前都会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提高,我们很多辅导员老师也是克服各种困难来参加每次的培训指导,最后才能取得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而我作为组织方和比赛人员,更要注重组织运动会的秩序和保证老师安全的工作。

采访: 金飘飘辛晓雯康健

文法学院新闻传播学类183班党班刘木槿(网络与新媒体171班)

躬亲力行,青春无悔

运动会接近结束,我们有幸在主体出入口处遇到了新闻183的党班刘木槿。她兴奋地表示:“今年的方队较去年来说改变了一些传统与正规性的动作,有了许多创新,我很喜欢。从开始准备运动会到现在,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她对未来班级建设有了更大的信心:“未来无限光彩,只需要你不断去努力,我们一起加油吧!” 采访:张琪琪韩雨倩蒋明君吴静郭佳欣闫浩轩闫浩轩

医护工作人员董梅白衣天使,无私奉献

我们在主体操场的医护工作站下,有幸采访了校医院的工作人员董梅。与她交谈中我们了解到,校医院在人员和医药用品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到目前为止很少有出现受伤情况。而且本次运动会的赛场秩序很好,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她认为现在的学生普遍缺乏锻炼,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增强对体育锻炼的重视,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好基础。

采访:吴静蒋明君闫浩轩韩雨倩张琪琪

观众文法学院新闻182班岳佳欣

笔声阵阵,呐喊助威

文法学院看台上一位文静的女生认真地写着加油稿,她告诉我们说:“运动会的比赛十分精彩,我虽然缺乏运动天赋,但可以好好写些加油稿,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运动会中除了赛场拼搏的运动员,还有看台上这些默默为运动员付出的无名英雄。她向我们介绍说:“班级中每位同学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运动员加油,有人写稿,有人呐喊,有人打鼓,还有人送水陪跑,大家都特别团结,我也很开心。”

看台上的观众们同样值得喝彩。 采访:蒋明君郭佳欣张琪琪韩雨倩闫浩轩

舞蹈协会老师岳红梅高磊红张玉梅王涛庞雪蕾

舞动青春,精彩人生

中午将至,选手和观众们陆续离开操场,一群充满活力的身影出现在绿茵场上,我们上前询问才得知,她们是舞蹈协会的老师,正趁着中午休息时间为闭幕式的舞蹈节目进行排练。 在采访中,她们以极高的热情表达了运动会带给她们的激动、紧张,同时也为自己可以参加运动会闭幕式的演出而自豪。岳红梅老师说“我们也参加了运动会项目,篮球取得第一名,排球取得第二名。”老师们说她们平时也热爱运动,喜欢锻炼身体,运动会既是锻炼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看着她们舞动的身影,我们也被这种年轻的心态所感染。 采访:姜皓哲康健王帅辛晓雯

虽然运动会只有短暂的两天

但那充满热度的记忆

那一次次奋力的身姿

也永远留在大家的脑海里

愿我们都永远朝气蓬勃

拥有精彩的大学青春

运动会上哪个精彩瞬间惊艳了你呀

快来评论区相互分享吧!

主编:潘立勇

责任编辑:杨洋

编辑:时蕊蕊

摄影:融媒体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