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 | “雨”你相遇,好幸运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02 18:30 浏览量: 3159

MBAChina网讯】

九月的微风

拂过牧星湖面

6000多名新生

6000多张朝气的脸庞

我们终究是相遇了

在这个初秋的时刻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科大要等的人

生活广场各学院搭起帐篷迎接新生,帮助新生完成报到事宜

报到期间,校领导到达迎新现场了解情况,向2018级新生送去关怀

舟车劳顿,一下车就有科大学长学姐热情的迎接,倍感温暖

终于来到了期盼已久的科大,不知道小18有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一段旅程呢?

为了帮助萌新顺利报到,所有工作人员时刻待命

写下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展望

镜头里的每一个瞬间

新生的每一张笑脸

都如今天雨后的阳光般明媚

从踏进科大的那一刻开始

我们的故事

就此展开

1文法学院高国忠院长

文法学院高国忠院长表示,作为第一届00后新生,他们展现了自己独有的朝气与活力,相信他们的蓬勃朝气一定能激发老师们的灵感,促进教学工作的发展,希望新生们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纺院轻化181班新生李晓

纺院学妹在被采访时说道,科大校园环境优美,同学友善,学长学姐们也都很亲切,刚到校便有学长来接她,热情地指路。从高三学姐升为大一新人,她说自己之后一定醉心学习,不辜负高三的努力。最后,她还开玩笑地说:“希望学长学姐们在与他们抢食堂时手下留情,谦让一下学弟学妹们。”

318届通信新生家长

面对孩子即将到来的新阶段,家长的担忧和关心溢于言表。她说,即使孩子从前一直在住校,但面对大学这个崭新的环境,还是十分担心孩子是否有足够的自控能力,是否能对学习一如既往地坚持。最后,家长们希望刚入学的新生们能够积极向上,珍惜科大优良的资源,奋发图强,不忘初心。

4文法学院王蕊学姐

在迎接新生的帐篷里,采访到了文法学院王蕊学姐。作为大三学姐的她给予了新生一些建议:首先,要努力学习,不荒废学业;其次,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可以选择性地加入自己喜欢的学生组织,锻炼自己;最后,她希望小18们能够发挥特长,努力成为一个最棒的自己!

从今天起,你们将有一个新的名字——“科大人”。虽然科大对你们来说还有些许的陌生,但是相信你们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科技大学将伴随你们一起经历开学典礼和新生军训,希望你们从今天起手握画笔,绘出属于自己的美好蓝图!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