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¼¶·ÇÈ«ÈÕÖÆMBA¾ÙÐС°±¾¿ÆÉóºËÆÀ¹À¡±Ðû½²»á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7-10-28 00:00 浏览量: 10986

10月28日下午,2017级非全日制MBA在6教阶梯203教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宣讲会,2017级非全日制MBA研究生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以“携手共进、迎评促建”为主题,赵永刚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通过宣讲,同学们认识到本科审核评估不仅是本科学生的事,也是研究生的事,更是学校的大事,全校师生应该携手共进,为审核评估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和贡献。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