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¼¶MBA¿ªÕ¹Æóҵʵ¼ù»î¶¯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17-10-29 00:00 浏览量: 15439

2016MBA开展企业实践活动

——走进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1029日上午,管商学院2016MBA研究生按照培养方案组织开展企业实践教学活动,2016MBA研究生60余人前往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丛台酒业”)进行了企业参观调查。MBA研究生导师梁武超老师、MBA中心办公室赵永刚老师参加本次企业实践教学活动。

“丛台酒业”安排专职讲解员全程陪同引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该厂的陶坛酒窖、丛台酒文化博物馆、酿造车间、包装车间、酒泉湖等地方。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邯郸酒文化、丛台酒的制酒工艺、包装流程、窖藏方式以及丛台酒业的传承和发展。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向讲解员学习丛台酒业的酿造、窖藏等生产工艺知识,了解该企业的文化传承,并与工作人员交流探讨企业管理模式、企业在新时代的创新理念和方法等内容。

本次参观调查,师生们学习了“丛台酒业”的企业文化、生产工艺知识和成熟企业管理经验,理论贴近实际,对所学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本次参观调查对同学们今后的学术研究、论文写作等方面都有积极意义。

企业实践出征

走进丛台酒业

陶坛窖藏

酒文化博物馆

酿造车间

包装车间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

TAG: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