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09 09:00 浏览量: 3069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各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若干名,录用者将进入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请有意申请者根据合作导师信息,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1

1.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学历学位或外籍博士毕业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的前期成果。

3.可全脱产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

4.一般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2

1.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的综合待遇为50万/年左右。

2. 博士后出站考核合格,达到师资引进标准的,可直接聘任为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入职后学校给予其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税费自理)。

3.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报国家、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和资助。

4.其他福利待遇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3

1.个人简历

2.学术成果及奖励清单

3.佐证材料(包括项目立项证明、获奖证明及发表文章的封面、目录页及文章首页等)

4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71-86919072

邮箱:deptgl@hdu.edu.cn

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研究人员招收计划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