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 赞助说明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08 00:00 浏览量: 582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

招商赞助说明

一、比赛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同时也是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选拔赛。比赛分为两个时段:前半阶段为期20天,各组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案例赛的准备和模拟训练,包括:资料搜集、案例讨论、案例分析PPT制作、模拟训练等。后半阶段(5月29日),各组进行现场PK比赛,流程包括:递交案例分析PPT,小组分别陈述案例分析,现场问答辩论,评委打分与点评。

比赛参赛队伍为2019和2020级全体MBA学员,将有130位MBA学员拟组成11-12支参赛队伍进行比赛。

奖项设有团队奖项和个人奖项。

【团体奖】

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队(分别为综合得分的第1-3名),颁发奖牌。

【个人奖】

最有价值队员奖(MVP)1名:颁发奖杯

最佳风采奖1名:颁发奖杯

最佳辩手1名:颁发奖杯

最佳教练奖1名:颁发奖杯

二、赞助方式

本次赞助全部采用实物赞助的形式,赞助者可以赞助:

1、评委礼品(共7份)

2、奖品(共 13份,冠军队)

三、赞助商方案

赞助商可以获得包括冠名、海报、现场布置、物品宣传和信息宣传等。

1、冠名权:将以“XX杯”的形式进行冠名,并请企业领导在开幕式上做 5 分钟发言。

2、海报宣传:允许赞助企业在比赛现场设置宣传展板。

3、现场布置:在现场的横幅、背景、喷绘等布置上标明赞助方公司名称及标志。

4、信息宣传:在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所有宣传和比赛进程中,将注明所有赞助方名称,并公开表示对赞助方的感谢(PPT播放、主持人感谢)。

赞助事宜联系人:姚庆辉

电话:158 8889 968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MBA 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