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MBA提前批面试开始申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5 10:00 浏览量: 3230

MBAChina网讯】2020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将采用全国管理类联考+考前预审及面试(以下称为提前批面试)方式。预审及面试环节考生可通过提前批次或正常批次两种方式参加。中心决定即日起,接受提前批面试申请表,正式组织2020年MBA入学提前批面试工作,以确定MBA联考前有条件优先录取的MBA考生资格。欢迎各位备考2020年MBA的考生递交申请!

一、面试资格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截止2020年8月31日,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2、截止2020年8月3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3、截止2020年8月31日,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9月8日(第一场)

9月29日(第二场)

签到:上午08:50—09:30;

面试:上午09:30—12:00;考试将按照签到顺序进入考场。

三、报名方式

考生需将申请表于截止日(9月7日)前发送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邮箱:hdmba@hdu.edu.cn,3-5个工作日之内会有老师进行电话回访确认。(按阅读原文,可下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MBA提前批面试申请表)

四、面试地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实验楼6楼

五、面试流程

1、考生现场报到;

2、考生向工作人员提交提前批面试资料:

(1)最后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并交复印件各1份;

(2)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在线认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1份;获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4)个人简历2份。请双面打印。

3、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资格审查;

4、抽取号码,并按考生抽取的号码分组参加面试,10-12人一组,每组3位专家,1位秘书;

5、其他考生在侯考区听从现场人员的引领。

六、面试的主要内容

提前批面试分个人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英语测试三部分。

七、面试成绩说明

(按阅读原文,可下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MBA提前批面试成绩说明)

八、杭电优势

★全国百强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

★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第一所信息技术类高校

★浙江省首批5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全省唯一“全国就业50强”、“全国高校就业先进集体”双荣誉获得高校;学校培养的研究生质量佳,毕业后薪水高,60%以上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

★拥有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高校、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中国十大最低调大学之一(人民网发布)

★毕业生就业起薪位居全省综合类高校第一(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数据)

★近5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总成绩稳居省属高校第一

★2016年杭州市接收毕业生就业人数全国高校第一(2391人,杭州市人才服务局2017年5月发布)

★全国校园生活满意度50强高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