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浙江复基控股集团——走访MBA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2 00:00 浏览量: 3019

MBAChina网】2019年5月17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方刚教授、校友办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钟蕾老师、管理学院创业创新中心主任钱昇教授以及在校学员代表走访了蒋中校友任职的浙江复基控股集团。

浙江复基控股集团是一家以长租公寓运营、生物医药、股权投资为主业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2015年,在国家大力推广长租类物业发展的政策东风下,公司决定介入长租公寓业务。经过3年多的发展,公司的公寓规模稳居全国前列,旗下的麦家品牌运营也非常稳健。

蒋中校友之前有长期从事金融行业的经历,目前负责集团旗下长租公寓板块业务。

交流过程中,中心执行主任方刚老师对于蒋总企业稳健的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复基也具有与杭电一样的互联网的基因,公司开发的公寓管理系统已初步形成了闭环生态链,打通了线上和线下的关键点,在国家产业政策支持下,公司的发展前景广阔。

在金融机构工作的18级学员裘薇也分享了自己对于长租公寓的看法,讲述了在国外优质的长租物业一直以来都是现金奶牛,宏观经济的波动对其业务的影响娇小。对于蒋中校友企业的这一业务表示非常认可,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合作。

短暂的走访行程非常充实,干货满满,学员们都觉得收获颇丰,不仅仅是对于长租公寓行业有了深刻了解,交流中的观点碰撞也开拓了大家的思维。方刚主任对于蒋中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搭建好校友平台,让更多校友能得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