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AA&MU)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MBA教育中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0 00:00 浏览量: 2446

2019年5月19日上午,美国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AA&MU)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Del Smith博士及国际事务协调主管Xia Zhang博士访问我校MBA教育中心。

会谈由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周青主任主持,MBA中心执行主任方刚、教学主管张蕊参加了会谈。周院长首先对Del Smith博士及Xia Zhang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谈中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以及我校MBA教育项目的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Del Smith博士及Xia Zhang博士介绍了美国阿拉巴马农工机械大学(AA&MU)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及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学生就MBA项目的异同、基本要求及中美文化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展望。

双方认为此次访问和会谈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活动,提供了中、美MBA学生了解双方MBA教育项目、了解中美文化的机会,希望双方在未来MBA项目,甚至教师互访、合作研究及本科生教学等方面推进过程中互通有无,寻找有效的合作切入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