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5 00:00 浏览量: 3412

【MBAChina网讯】一、复试组织与安排

1、在校MBA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MBA学院负责成立MBA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MBA招生复试纪检领导小组;

2、面试官由应由责任心强、教学科研经验丰富、业务水平较高和公道正派的研究生导师担任。名单不对外公布,以示公正;

3、参加复试的考生按照学校通知规定的复试时间进行;

4.、面试过程采取全程录像。

二、复试资格与对象

第一志愿考生、申请调剂我校且管理类联考成绩总分170分以上、英语42分以上(含42分)、综合84分(含84分)以上的考生,请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的考生准时参加,其他考生等待通知。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1、3月17日(周日)上午9:—11:30,下午12:30—16:00

① 8:30-9:报到、资格审查、提交材料、面试抽签(625教室)

② 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英语测试以及综合能力测试

2、地点: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实验楼6楼MBA教育中心

四、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三部分。

1、政治理论测试  

以考察时政为主,考生请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要求,统一用杭电MBA教育中心MBA复试政治答卷模板,黑白打印进行答题(手写),题目3选2,答题卷于复试签到时提交,请独立完成,参考书本和网站信息,请注明出处。(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复试资格)。

2、英语听说能力测试  

英语听说能力测试采取对话的方式进行,主要就考生英语听说水平,熟练程度以及临场反应进行综合评分。程序如下,首先考生自我介绍;然后考生随机抽取考题,阅读并回答问题;最后考生小组根据考题进行小组讨论,由老师评分。

3、综合能力测试  

综合能力测试采取对话的方式进行,为开放型问题,主要考察考生的个人综合素质(组织能力,逻辑能力,处理能力等),从感性认知、理性认知和管理技能三方面进行考核。按个人进行面试,每人10分钟。按以下程序进行,首先考生自我介绍;然后考生随机抽取考题,阅读并回答问题,并与老师进行互动讨论,由老师评分。

五、资格审查及需提交资料(请至625教室递交并候场)

复试前资格审核时无法完整提供下述材料原件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1、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有效期内);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2016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2014年9月1日前毕业)一份(专升本必须同时提供大专及本科相关证书复印件);

3、个人信息表3份,资格审查表1份(可下载附件); 

4、政审表1份,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思想品德审查表》(可下载附件)并由上级单位盖章。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综合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政治答卷; 

6、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按照教育部规定,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复试,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取资格,入学的取消学籍。)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本人进行学历在线验证: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可在线打印上述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备案表的,须在复试前根据学信网学历认证相关程序向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或各地代理机构申请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地址http://www.chsi.com.cn/xlrz/,认证周期近一个月)。

六、录取规则  

1、划定复试分数线后,所有上线考生要按照学校通知并最终确定的时间,准时 参加复试。

2、个人综合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比例折算而成。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百分制)=(初试总分/3)×55%+复试成绩(百分制)×45%

复试成绩(百分制)=政治笔试成绩(百分制)×33%+面试成绩(百分制)×56%+外语能力测试成绩(百分制)×11%

3、录取时统一按个人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综合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体检  

1、考生请选择自行体检,可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检查内容: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血压、体重、腹部B超(肝、脾、胆、胰、肾)心电图检查、X线胸部检查、血液化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  

2、我校不再统一安排体检,体检不作量化计入综合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八、其它注意事项  

凡申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凡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均按自动放弃处理。有复试资格但自愿放弃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提前通知我们,以便我们做相应调整,保证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最终录取由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统一公布为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