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玛利亚大学格雷希商学院 Sergio Palacios博士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授课。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6 00:00 浏览量: 3073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15日,美国圣玛利亚大学格雷希商学院Sergio Palacios博士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讲授为期两周的《供应链管理》课程。

Sergio Palacios博士就职于美国圣玛利亚大学格雷希商学院,主要讲授供应链管理、商业模式和创业管理相关课程,专注于创业管理、供应链方面的科学研究。曾《国际银行营销杂志》、《国际电子营销与零售杂志》、《商业与社会评论》等期刊发表文章。他获得了美国圣玛丽大学格雷希商学院2017年杰出志愿者和社区服务奖等奖项,并是国际荣誉协会Beta Gamma Sigma的终身会员。

此次授课Sergio Palacios博士从供应链的基本原理入手,列举了大量的公司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介绍了供应链的概念、供应链的发展历程、实例、国外最新的供应链相关理论。Sergio Palacios博士教授采取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的教学方式,在上课前已经将分组方案、案例及问题发给学生,提前布置了案例讨论的问题及要求。

授课过程中,学生采用分组讨论、做报告及问题研讨的方式对阿里巴巴、宜家、百威啤酒、特斯拉、沃尔玛、大众、ZARA等知名企业的供应链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读。

Sergio Palacios博士授课方式灵活多变,通过提问、讨论、课后小组作业的方法,与学生展开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学生积极热烈地参与讨论,主动提问并回答问题,认真准备课堂报告,两周课程学员感觉收获颇丰,并非常期待下一次与Sergio Palacios博士交流的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